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壽司吐司捲

早起 公園快走然後 回家做早餐
這樣的"Tampo"是我好喜歡的
冰箱裡常備著自己做的吐司
因為吐司變化多 最方便

今天的早餐 壽司吐司捲


壽司吐司捲準備材料
壽司海苔(有無調味均可)
吐司 薄片
素鬆  素排 起司 小黃瓜絲 沙拉醬
(裡面包的東西 可以隨自己喜愛,家裡有什麼 用什麼 像是玉米粒 生菜 這些)




海苔舖底 加一片吐司 吐司可切邊 但我一向不切
因為懶而且不想浪費
吐司捲裡通常要有生菜或小黃瓜 所以我會先上一層沙拉
收口處記得也要擠一條
要黏起來的沙拉唷



依序放上想加的材料
起司片我會只放半片 
才不會太鹹

捲起來

擺在烤盤上 一起進烤箱烤個1分鐘
這樣海苔片會有迷人的烤過的香氣
但別烤太久
烤過久的海苔片會從香氣變焦氣  哈
左下是我的花生芝麻厚片 


烤好後 一條我都切成4小塊
中間的麵包體 也可以改成香椿餅
我有煎一塊自己做的餅 切成二半 代替吐司片
口感不同 但一樣好好吃

上面是香椿餅包的
下面是吐司包的
我一向家裡有什麼食材就包什麼
壽司吐司加玉米粒 蛋 美生菜 葡萄干 堅果等
可以組合出很多不同的味道唷
也可做成堅果 果乾的甜口味
超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